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女友媽媽跟我說不要騎車載她女兒
Feb 14th 2014, 06:39, by kidoradult

作者kidoradult (大豬小豬肉一盤)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女友媽媽跟我說不要騎車載她女兒

時間Fri Feb 14 06:39:47 2014

※ 引述《s26492755 (BBX)》之銘言: : 今天開車載女友回家~雖然車子跟騎樓就只有三公尺的安全島距離 : 但只要有下雨...我都會下車撐傘送女友進門 : 今天遇到女友媽媽 : 先問我車停哪...確認我是開車來之後 : 跟我說不要騎車載她女兒~她不喜歡 : 交往三個多月其實騎車載的次數不到五次 : 通常是開車... : 還好我有車 : 不然女友的爸爸不喜歡我的工作...媽媽不喜歡我騎車 : 我不就黑得比包青天還黑....等著打GG : ======================================================= : 女友姊姊出過車禍(機車) : 女友出過車禍(汽車) : 我可以理解為人父母擔心女兒安危 : 也覺得開車確實比騎車安全 : 更捨不得女友冷到熱到被風吹到被雨淋到 : 會騎車幾乎都是來不及回家換車(訂好餐廳) : 但聽女友媽媽這樣說 : 心裡還是會不舒服 : 如果沒車的人是不是就不能跟她女兒交往了 同事的女兒給男友載 坐後座飛得遠摔死了 男友沒事 法醫驗屍時發現體內有紗布還是什麼東西 才知道是剛做完墮胎手術 同事夫妻又氣又不捨 堅決提告 告了好幾年 最後男生下場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後來離職了。 別人捧在手心裡的寶貝,你/妳賠不起。 -- ▃▄▅▅ ◢◤▋ ◢◤ ▍ ◢█◣ ◢◤◣ █◤█ ◤██Made In Paradise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64.90

rottenrotter:所以開車就不會出車禍也不會死? 02/14 07: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