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心得] 1~5集 失戀巧克力職人觀後感(雷)
Feb 12th 2014, 23:36, by wiiann

作者wiiann (快雨時晴)

站內Japandrama

標題Re: [心得] 1~5集 失戀巧克力職人觀後感(雷)

時間Wed Feb 12 23:36:18 2014

※ 引述《coolfox75112 (奇哥)》之銘言: : 可愛的石原里美+嵐 松本潤 : 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當然此劇是本季必追的 : 看了第一集以後,覺得爽太這人真的是傻得可愛 : 紗繪子真是一個小惡魔 : 但是隨著一集一集的播出,我對主角越來越反感 不要說反感 主角根本就人__ (礙於觀感就不打出來了... 說穿了就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痴情兒 做什麼都是為了紗繪子 要是我有這種朋友真的會吐血 跟艾蓮娜更是... 床伴就床伴啊 講那麼多 講床伴我都還嫌太好聽咧 根本砲友 還要為了一個砲友罵薰子 薰子講的才沒錯吧 一個是砲友 一個是從高中就不斷換男朋友的puma 更別說還把男主角當暫時的備胎 劈腿不承認 回頭找前男友 過了那麼久還裝做沒事 這種人要是在ptt被掀底大概就直接黑到底 相關新聞都被噓爆 結果爽太哥你就愛這味的 看到第五集薰子爆氣結果被爽太反教訓一頓那邊真的很怒 一個好女人被你講的跟整天說別人家閒話的三姑六婆一樣 為你好的你罵他 折磨你的你就愛的要死要活 爽太你根本腦子有洞吧(翻桌 不過看在劇中巧克力那麼好吃的份上 我還是會看完的... : 也讓我一直在反思我的價值觀 你真的不用反思你的價值觀 爽太 紗繪子 艾蓮娜 這三個基本上價值觀都很有問題 要是你看下來都沒違合感 那你才該要擔心 : 首先 爽太癡情紗繪子,我能理解,但是人家都結婚了.... : 不少劇都會有出軌的戲碼,但是這種開朗樂觀還無罪惡感的表示手法,我...... : 再來是艾雷娜跟爽太的關係 : 單戀的痛苦造成一時的意亂情迷,我是可以接受的 : 然後兩人變成朋友,互相訴說心事然後變成床伴關係(X友???) : 我真的很大喊 妳們兩個不要這樣!!!! (嘴裡說著愛人,身體到是很誠實) : 提到薰子姊跟奧利佛 溝端淳平演戲以來 奧利佛是我看來最順眼的角色 沒有之一 薰子就不用講了 本來我就是為了水川看這部戲的啊(只是不小心被妖精誘惑而已... : 是我在這劇目前很喜歡的兩個角色 : 我覺得這兩位的角色 比較像是主角設定= = : 當然這劇還蠻好看的 : 只是我會一直心裡OS : 這樣好嗎? 這樣真的可以嗎? : 在寫這篇心得時,我想到是不是演員本身跟角色的設定讓我有衝突 : 我一直覺得男生不可以這樣 :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 : 你們會覺得主角爽太 是個好男人嗎? : 對了 : 補上原PO是男的 爽太人__ 我再說一次 真的是個__ 但是他會做好吃巧克力 我就原諒他了(遮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7.1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