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食記][中西] 豐發黑輪
Feb 14th 2014, 00:02, by rayven

作者rayven (擲笅才是真正雲端運算)

站內Tainan

標題Re: [食記][中西] 豐發黑輪

時間Fri Feb 14 00:01:48 2014

※ 引述《reesion (阿湯哥)》之銘言: : 餐廳名稱:豐發黑輪 : 鮭魚親子蓋飯,除了鮭魚與鮭魚肚之外,還多了鮭魚卵( : 正版確認),寫到這邊我都想立刻衝去點一份來吃了 NT. 220 : http://pic.pimg.tw/tainanlohas/1392192825-942830309_l.jpg
週二才吃過順億的鮪魚丼,尚差強人意 今天去豐發點了這道飯,鮭魚肚肉之甜美無話可說 但是醋飯完全不及格,我還特地跑去櫃台問阿姨是不是放錯成了白飯 她說可能醋放太少,但我吃起來活像是餿掉的白飯,而且還是微溫 這樣的美食竟然毀在飯上,真是太可惜了 -- 我從不低估台媒記者的智商水準 …我是說,還可能再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