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陳克華:錢潮 人潮 野狼潮
Feb 12th 2014, 19:31

好友(女性)Alice的丈夫在大陸工作多年,她結婚早,孩子都大了,一個人閒著沒事,偶爾也偕友人上piano bar或俱樂部喝點小酒散心。一日她滿臉困惑地問我:台灣男人都哪裡去了?
平常她去的夜店,明顯地一年比起一年,中壯輩的男人愈來愈少,像她這樣百無聊賴的中年女性卻多了起來。「你看!」她把手機湊向我:「這是Denise從上海傳給我的……」
上海的夜生活呵。
她不勝唏噓。
「這沒辦法……」我安慰她:「人潮是永遠跟著錢潮走的……」
現在全世界誰不跟中國大陸做生意?端看桃園機場黃昏後便一副打烊模樣,哪有個國際機場的樣子,便知道現下錢潮流向何方?
而那天,星期五近午夜,我前往桃園機場接國外來的教授。在入境閘囗處等候時,誰知身上gaydar卻嗶嗶亂響起來。看螢光屏幕,才知從東京、香港、新加坡、吉隆坡,甚至北京、上海,一班班飛機載來的旅客有如同志專機似的,竟然有一半是平頭,蓄鬚,肌肉熊熊,野狼族打扮,等等一眼即可辨認的顯性同志。

gay遊行規模勝東京

後來才知道他們全都是衝著台北某大型Disco Pub所舉辦的周五夜同志派對而來。「台北是全亞洲最同志友善的城市!」新加坡好友興奮告訴我:「台灣同志長得最優,pub最好玩,遊行規模全亞洲最大!(已超過東京)」
很難想像星期五的深夜,如果少了這群從全亞洲集結而來的同志,偌大的桃園機場大廳,將會是何等的寂寥呢?
在台灣經濟停滯不前的時代,台灣優勢一一被「鄰居」取代之際,最起碼,我們還有一項多年來台灣在「同志與性別平權」上的努力,為台灣帶來些許人潮和錢潮。這又是一項同志對台灣經濟的實質貢獻了!
在「性別平等教育」和「多元家庭法」頻受到台灣宗教及保守團體阻撓之際,我只想對這些人說:請不要再傷害台灣了,好嗎?

《我的雲端情人 陳克華》

更多陳克華文章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