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老闆對你的誠信在哪?
Feb 13th 2014, 19:09, by aaaplay

作者aaaplay (殘念)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老闆對你的誠信在哪?

時間Thu Feb 13 19:09:06 2014

有點搞笑,要跳走原公司才承諾加7000 要跳去的公司還加到1萬... 不想做的最大還能談判成這樣,最後居然也接受? 有張好牌都不會打當然是拿你殺頭了... ※ 引述《jamselee (jamselee)》之銘言: : 小弟目前在SI產業做事 (系統整合商), : 假設A公司給我30K, : 去年中間因為一些內部人的問題, : 小弟把履歷打開, : 好死不死 B公司找我去面試 : 聊完專業問題,問我要多少薪資, : 小弟開了個 34K, : 結果對方一口氣說,好 可是你之後不要因為人情或其他問題 : 而不過來喔, : B公司主管直接給我40K,(工作內容大同小異,差別在B公司做專案居多, : A公司做維護案為主) : 後來我也表明想去,B公司的Offer也拿到了 ,薪資也寫在offer later上面 : 確實是談好的40k數字 : 所以我拒絕了B公司的誘惑 (上市上櫃公司,現在很後悔) : 當初每個親友,老師,都說去試試看! : 真的很對不起B公司主管。 : ,但A公司大小主管口頭承諾願意在2014年1月的時候幫我調整為 37K, : 我考慮這邊也習慣同事,還有學習空間、工作內容、客戶狀況都能掌握, : 薪資有調整成37K的話,勉強可以接受, : 結果...一月到了,薪資有調整,但只有調整+3K, : 幹他娘親的! : 後來我去找小主管談這件事,我開頭就說誠信在哪裡, : 整晚我只記得一句話,不然你賞我一巴掌吧, : 幹,我欲哭無淚... : 第二次對談,他說站在他的角度上,並沒有失信於我, : 說啥一整年我也提醒了你許多事情, : 我說,這就是你的誠信? : 一樣,無奈,後續說要找大主管跟我談 : 但我現在吃過一次虧,知道上面有人在搞鬼, : 兩個人都不老實,只會畫餅,不給餅吃, : 又沒甚麼好談的空間 : 我想問的是,如果單以誠信問題來說, : 是不是也沒甚麼好多說的了,找到就跳? : 祝大家工作順心、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67.158

kyll:只能推了 02/13 19: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