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友減重
Feb 13th 2014, 13:00, by cafecity

作者cafecity (Vita)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友減重

時間Thu Feb 13 13:00:38 2014

有跟女朋友交往的人都知道,當她跟你討論怎麼減重的時候,皮真的要繃緊一點,特 別是遠距離交往的女生(屏東-台北),時常會有誤會,前些日子她跟她朋友去台南做服務隊 順便去台南放鬆心情,吃吃喝喝的,PO美食對我這考生來說太有罪惡感了,她回到家以後 一邊跟我說她吃什麼一邊在用APP算卡路里,完全沒有專心在聽我講話,一直嚇嚇哈依,因 為我以前有參加跆拳道校隊,所以在這邊稍微提醒她,你前幾天都大吃大喝,回家要比平 常在少吃一點,不然體重會暴衝,結果我女友也暴衝了,「你很奇怪耶!」電話掛了 Σ ゜口゜!! 等了十分鐘又打來,你幹嘛要像拔麻那樣,人家也有努力阿! 啊!我知道阿,我只是想說你再用APP算就在旁提醒一下(我聊五四三你都不理我...這 樣也能踩到地雷...) 提醒勒!你問我去台南吃什麼,我就一件一件跟你說,你幹嘛這樣,過分! (阿,我也想要去台南宣洩一下考試的壓力也想大吃大喝阿,而且也沒有話題Q_Q只有 這個可以聊阿...)好啦好啦,別生氣,反正妳別吃太多,多運動就對了,想說你之前回家 都會打電話給我說,為什麼我又胖了,情境差不多,給你提醒一下阿... 情境一樣你個頭,不跟你講話了。(電話又掛了。) 蛤!(再打) 幹嘛! 好啦,對不起啦,你有減肥很好,看到你肚子有瘦一圈很棒,再多多加油。 這還差不多(蛤,花生什麼事...) 女人心海底針阿,尤其是當女生"主動"問你體重這種問題,就像拆炸彈一樣,紅線藍 線要剪哪一條線都不對的情況,剪下去還會被炸滿臉,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怎麼迴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99.75

v2ssili:別跟她講這個 就說 哇 真的喔 好好吃喔 我都沒吃到以上 02/13 13:04

v2ssili:這些就好了 其他的話別多說 反正胖是自己造成的 02/13 13:04

tjp6aup3:我承認我只想聽“寶貝妳又不胖,不用減啊!” 02/13 13:05

kb81:然後女生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吃了…… 02/13 13:07

kb81:體態還是要維持比較好,男女都是,不要用愛我就不要嫌我胖, 02/13 13:11

kb81:用愛當藉口來合理化自己的懶,這種心態並不是很可取 02/13 1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