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新舊版的DIOR藍星唇膏
Feb 13th 2014, 00:30, by HOTARUying

作者HOTARUying (hotaru)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新舊版的DIOR藍星唇膏

時間Thu Feb 13 00:30:15 2014

話說 昨天到Dior靠櫃 跟熱情的店長聊得很來 就直接買了兩條唇膏 一支是癮誘超模唇膏的643 店長說他的綽號叫做小魔女 偏橘色的小裸色(不會形容XD) 一整個我的菜! 連試擦都省了 直接帶 今天是我第一次擦她上班 一整個心情好 也很保濕 其實一直很想試很純的裸色 因為真的好美好美喔 (實際上身邊也有一支chanel的超炫耀的唇膏#142啦,這算是我最裸的一支了) 但自己臉的膚色是自然色偏深一點 就覺得單擦裸色好不適合自己 試了不少種裸色 最後挑的都不是裸色 哈哈 也不曉得是不是自己看不習慣而已 所以我都會在#142上面再疊一層別的色 常常會有很棒的調色出來 然後! 我終於要說重點了 昨天買的Dior另外一支 是大家狂推的藍星唇膏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買藍星唇膏 我買了#663 在這之前試了三個裸色吧XD 結果還是選了滿常用的莓紅色 算是偏紅一點吧 真的很沒梗 有聽說藍星唇膏去年2013年10月好像有改版過一次 新版聽說 更滋潤 整個心動不已 那因為昨天靠櫃的時候 現場缺貨 說今天會到貨 所以我今天才去取貨 今天也是遇到店長 取貨當下 他跟我確認了我購買的色號 轉出唇膏後 我看顏色沒問題 就很高興的帶回家了 回到家 當然立馬拆箱啦! 結果拿出來 外殼似乎是舊版的耶!! 我相當驚訝 馬上上美妝板/了一下 2013/10之後的分享文都是新版的外殼(格紋在銀環上面) 而我手上的 今天才剛拿到的 而且店長說今天才剛到店內的貨 卻是舊版的外殼耶(格紋在深藍色部分) google分享也差不多是這樣的情況 也查了一下製造日期是2013.9(該不會是末代舊版藍星唇膏?) 然後我想問的問題是 請問!有用過新版跟舊版的藍星唇膏的大大們 新版跟舊版會差很多嗎? 如果不會差很多 我大概就會算了 也可以當收藏之類的 然後還有一個問題 出了新版的還可以賣舊版的嗎? (我是說百貨公司的櫃,該百貨公司也算是台北市地區的主力百貨吧) 如果拿回去櫃上 會不會被認為我是拿舊版唇膏要來換新的.... (我還沒擦喔!!我真的很想馬上試擦耶 可是怕舊版效果有差T.T) 然後有時間的話 大家也來分享你手中有什麼藍星唇膏吧 近期很想再購入一支較淡的莓紅色唇膏:P 最近好像得了一直想買唇膏的怪病耶 是春天要到了吧!(明明就還超冷這樣) 有人跟我一樣嗎? 先謝謝各位大大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78.17

a5713722asd:我最近也一直買脣膏><已經連續買了5 101.10.64.47 02/13 00:50

a5713722asd:支,還是想買>< 101.10.64.47 02/13 00: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