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請回答1997
Feb 11th 2014, 03:09, by hapteasing

作者hapteasing (金百利)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請回答1997

時間Tue Feb 11 03:09:22 2014

大概去年三月時原PO歷經韓劇空窗期 其實是因為沒體力入坑所以對豐滿的情感表達方式有點乏了 不過某天看到FOX台在撥請回答1997的特輯 節目副標並號稱"2012年的韓國沒有人沒看過的韓劇"覺得好聳動!!有被吸引到! 另外預告片裡那明顯的釜山地方腔調 真是覺得太可愛了~~~~~~ 而決定追這部最後的一根稻草是女主角恩地實在好對我眼緣>W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無論是成家成天扯破嗓門的互罵 或詩源動手對雲載開打 還有各式咩咩叫的笑點 實在都讓我愛不釋手啊!!!!!!!!!好想給他們一百個差滴!!!!! 所以在看的過程中真是充滿歡樂都好期待下一秒有什麼笑點能被逗樂^^ 另外這部主打釜山腔也好對我的胃口 韓劇看多了居然也能聽出不同的腔調真是太神奇了!莫名有種成就感~~ 釜山腔發音在我聽來好像勵咕嚦咕嚦咕的連在一起上下起伏 超可愛的啦~~~~~~~~~ 還有演員們配合釜山腔的大動作情緒起伏!! 完全襯托出90年代地方人物熱情直率的魅力>W恥力XDDDDD 但是我是多麼羨慕詩源能這麼靠近他的偶像啊~ 像這麼夢幻地拋開一切現實因素追星就像個fantacy 我沒辦法實現的 在看這部戲時就好像彌補了一個過往無法實現的迷妹的夢一樣 另外一定要說下我個人覺得詩源最大的成就!!XDDDD 就是TONY偶爸把詩源親手縫上愛心的熊娃娃放在床頭 還透過電視放送出來!!!!! 喔某某某!!!這對粉絲來說是多大的成就啊!!!被認證了!!! 這麼努力想靠近偶像終於成功的感覺!超羨慕搭~~~ 1997裡還提到粉絲間互相較勁的場面 這種文化在亞洲裡算是韓國最明顯 到現在都還有 只不過可能90年代比較誇張(吧 算是見識到了韓國粉絲文化的歷史 原來現在常聽的anti阿什麼的還真是其來有自啊!!! 透過戲劇幽默地認識這件事我覺得好有趣!!! 這部戲除了每一秒都有讓我笑到抽筋的潛能之外 還有好多洋蔥QQQQQQ 現在年代久遠有點忘了 不過永遠記得第五集 上一秒還在大笑詩源為了得到牛仔褲 亂編身邊親友遭遇橫禍的故事寄到電台 下一秒就因為詩源可能烏鴉嘴 成爸真的得癌症 哭得唏哩嘩啦的 真是讓人不禁反省是否對父母做了好多幼稚的事後悔莫及啊>//////※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5.96 ※ 編輯: hapteasing 來自: 61.231.125.96 (02/11 0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