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許佑生:女友們超級不爽
Feb 10th 2014, 19:30

我的野蠻女友、我的狐仙女友、我的幽靈女友、我的機器人女友、我的僵屍女友、我的外星人女友……這些八卦影集,都可以包裹捆一捆走路了。
年前的當紅劇碼是「我的第一女友」、「我的第二女友」,這兩組紅白對抗賽,組頭是法國總統歐蘭德。更絕的是,法國全體民眾都是彩迷,以投票方式表決誰該出線?近九成希望第一女友提耶維蕾退讓。第二女友茱莉嘉葉有望被包牌,送出頭獎。不過這事,大概也只有法國會發生。最近一份調查顯示男性受訪者55%會出軌,女性32%承認劈腿。想當然爾,法國人對劈腿都很有參與感與心得。

劈腿男人總一邊涼快

之前,只有老婆與二奶,或老婆與小三、小四之間爭風吃醋。現在對單身男人而言,光是女友這一組別,就可分出第一女友、第二女友、第三女友大車拼。不管女人扮什麼角色都得奮力一拼,當事者男人則一邊涼快,等女人打得天昏地暗,戰果出爐,他才出面收割。
法國總統歐蘭德因女友之故,聲名大噪;但有誰知道法國其實還有一個總理,他叫啥?在幹啥?即使常看國際新聞也未必知曉。這位可憐老兄叫艾侯(Jean-Marc Ayrault)。他這下一定覺得命苦,被兩個女人搶盡鋒頭,不如自稱「唉吼」自娛呢。
有一部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現在法國推出《我的女友超級不爽》電視劇,收視冠軍!最新高潮是第一女友在愛麗舍宮砸東西洩憤,包括一個200年歷史、價值250萬英鎊(約台幣1.2億元)的古董花瓶,隨後被判出局。
國內外電視劇,凡因吃醋砸東西的劇情通常都有高收視率,真是好變態的觀眾。砸東西,在性心理學上意味慾求不滿,儘管砸吧 !

許佑生《性鬆一下》 
 

更多許佑生文章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