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看影片影音不同步、畫面慢半拍
Feb 11th 2014, 02:59, by usermanual1

作者usermanual1 (使用者)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看影片影音不同步、畫面慢半拍

時間Tue Feb 11 02:59:12 2014

大家好 小妹我遇到一個問題 別人用雲端分享給我的影片 在雲端服務的網頁上打開來看很正常 但下載下來之後看 卻會有聲音正常 但是畫面慢半拍的情形 我在想可能是筆電太老舊 跑不動 (試了一部老筆電 一部EeePC都這樣) 可是在網頁上卻又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而且軟體我也試了好幾種 想請教這是什麼問題呢? 有方法可以解決嗎? 先說我的猜想, 那部影片是用Noto 2手機錄的, 應該用了1080p HD錄影(我問他他只一直說Note 2) 要看高畫質影片硬體也要搭得上, 而我的電腦太老舊,平板跟手機看反而都正常。 解決方法就是買一台新筆電!這樣對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1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