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有愛] 有愛?真愛?
Feb 11th 2014, 02:08, by turnovers11

作者turnovers11 (啦啦哩啦啦)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有愛] 有愛?真愛?

時間Tue Feb 11 02:08:07 2014

好,我必須承認,這部八點檔我一開始完完全全是衝著宥勝還有那奇妙的原因看的, 說實話一開始一直會有真愛找麻煩的影子出現,仔細想想宥勝的人物設定, 集團總經理、事業一把罩、沒有配備愛情雷達,最慘的就是, 背負著一個"靠,屁啦,現在怎麼可能還有這種事"的原因來展開這段故事! 相同的哏一定有,例如:女一的腳必扭到、宥勝開無雙切入婦產科,甚至有飛高高? 但隨著時間在走,就會漸漸發現,有愛在角色設定上更加的鮮明! 這部戲並沒有所謂的到最後都沒有被原諒的壞人 這部戲的有愛也不像奕婕有神功(奶奶-柯黃瑞英女士)護體 這部戲的有愛其實很可憐,因為魔王一直在換,而且人人都有機會 造就了有愛是一個很勇敢而且堅忍不拔的性格(貪小便宜跟摳門?) 宥勝 感覺是放得更開了,可能趣味的角色跟他的對手戲也較之前更多了 憤怒、搞笑、嚴肅、帥氣都很棒,不過哭戲好像令我感覺無奈大於難過 無論是聖仁親戒指還是有西要拍照(錯棚?) 房子 這不用講了,最後那幾集一片黑仁當中,完完全全就是靠有愛聖光撐起來 傷心、難過、絕望中有好像帶有希望、心死的演出還有小可愛、小圓仔、女神 這種反差,真的很強,或許不一定會回追戲,可是接下來都會密切關注 其他演員我就沒有觀察的這麼深了,不過幾個演員的渲染力也很可怕 許爸的變臉功、傲嬌術,陳爺爺and金花奶奶居然讓我看八點檔眼眶濕潤? 不過特別賞,我想要頒給李運慶 龍十,該認真的時候認真,是可靠的特助 該搞笑的時候搞笑(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大家都說他是想最多哏來加戲的,對吧?) 最後謝謝台劇版的版友陪伴,這是我第一次發文 這也是我第二部完整看完的平日八點檔 那麼,有緣再相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y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